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Dynamic --刘文彬

One For All All For On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周总结——习惯养成之(纯英小说的阅读)2016-11-3  

2016-11-03 21:06:56|  分类: SB英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首先说说这周的亮点吧。
英语学习:
  1、听写:(目的:更好的听音辨音。区别各个相似音的细节),每天保持30分钟的听写。材料选取的是比较简单的新概念2。感受:越是感觉简单的东西,越能发现自己所缺失的一部分东西。不多说了。直接上图为证!
  周总结——习惯养成之(纯英小说的阅读)2016-11-3 - 独孤bill - Dynamic --刘文彬
 
周总结——习惯养成之(纯英小说的阅读)2016-11-3 - 独孤bill - Dynamic --刘文彬
 
周总结——习惯养成之(纯英小说的阅读)2016-11-3 - 独孤bill - Dynamic --刘文彬
 
周总结——习惯养成之(纯英小说的阅读)2016-11-3 - 独孤bill - Dynamic --刘文彬
  2、纯英小说的阅读:(目的:在不知不觉中提高词汇和阅读理解的能力,注意:绝对拒绝查词典!猜词,独立理解)。感受:一周下来,每天晚上最少阅读一个mini 故事。不管回的多晚。最晚的时候,夜里0点30左右,还是每天晚上阅读10到30分钟左右。慢慢成了一个纯英1阅读的习惯,逐渐戒掉了睡前看手机的习惯了。值得鼓励,此处有掌声!!!禾哈哈!
  3、来回路上的英语:每天大概有1-2小时的零散时间英语听力,aj hoge老师的英语材料。mini故事。还有英语博客。

生活:
   1、每天早晨的燕麦,柴鸡蛋。粗粮+营养。肠胃健康美美哒!
   2、每天早上起来,低音炮音乐响起。这个节奏,真是太喜欢了!
   3、每天中午在食堂,低消费,但是,绝对的荤素搭配。好!
   4、每天下午锻炼时间:只保证了3次,上周的七天。有些不太达标。话说,今天的动感单车,真是爽。双腿都没法走路的节奏了……这周开始,每天一定要在5点之前,小结一下,准备去运动!必须保持!
   5、今天又到北昌菜市场买水果和柴鸡蛋,哈哈。一张毛爷爷花掉!东西绝对的绿色,健康,这才是生活!!
需要提升和反思的事情有:
计算机:
   进度学习基本上没有。但是,好歹也算是进行了2-3个小时的学习。累计一周。哎,不多说了。下周继续努力吧。午休,就不回去了。必须在一个月内,解决掉这个拖延了好几个月的项目了。
项目:
   每天基本上时间都耗上面了。算是接触java的新手。效率不是很高啊
   听了好多米老师的教诲,大多数是对师哥师姐们的一些指导。吸取经验和教训,成长的不要不要的!哈哈
   感受:基本情况是遇到问题,不知道咋回事儿。各种查,各种恶补。例如:Jboss、maven、dubbo 、zookpeer、mybits、springmvc 啥的……OMG,这大概就是项目带来的迅速成长吧!啥啥都不会,但是,神奇的事情是。这种情况下,我还能基本能够及时出色的完成任务。不敢想象,是需要多么强大的内心和学习能力!!!
   想法:项目,需要清晰明确的任务划分,节点验收要跟进!否则,很容易出现进度延迟!

下周基本计划:
   英语上:节奏还是差不多,阅读继续,词汇积累暂缓,每日听写30分钟继续跟进,专业英语暂缓进行。算上零散时间,约合:2-3个小时
   计算机上:每天上午9点到10点无特殊情况,进度跟进。每天中午12点30到1点20之间。不休息,补进度。每天晚上:如无特殊情况(例如:加班、上线)8点30基本结束项目,最晚9点30分开始进度跟进到晚上11点。(Drp项目完成用户、分销商模块)。每天的计划时间合计:3个小时
   项目上:每日保证时间:6个小时至少。坚持使用番茄!和今目标进行记录
   生活上:节奏依旧……锻炼,每日进行!fighting!
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5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