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Dynamic --刘文彬

One For All All For On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话说装系统(一)  

2013-08-09 20:09:35|  分类: 电脑基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装系统这件事说起来,还真的是有说不尽的味道啊!目前为止,自己装了2次了,看别人装了2次。每次都会让我有说不出的奇怪感觉。
第一次接触她:linux系统换windows7 旗舰版。我买一电脑,操作系统一点都不会用,找个东西都要用命令,哎。。。,桑心啊!传说一般会用这个系统的人都是相当牛x的高手啊!无奈,像我这么菜鸟级的人物只好换系统咯!让老乡,唐凌峰,帮我换成了windows7的系统,这是我第一次见人装系统,好激动的!!!呵呵,这个过程中,凌峰边装系统边得意地说着他所熟知的装系统的相关经验,一听就是身经百战的高手啊!听他所说装系统的方法多达数十种!!!哦my god!而且他嘴里顺出一大堆的名词,反正我是听晕了,什么dos,pe,启动盘,什么镜像啊。。。。其实,还是想研究研究这个系统的,恩。。。等以后吧!哪天菜鸟变雄鹰时。。。。嘿嘿
第二次:windows7旗舰32位换成win8 消费预览64位。这次是我要求老乡帮忙换的,他把所有材料都给我了。让我不懂的就自己上网去查资料,哎!整整花了两天时间啊!才把所有在装系统和安装软件过程中的问题给解决完。哎!桑心啊,对于时间的流失,对于英语的冷落。。。让我有些后怕。呵呵,不过还好也学到了好多东西的,具体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见后续博客
第三次:让我吃惊的装系统方法!竟然把电脑的硬盘拆了下来安装到被的电脑装系统!!对于菜鸟来说,这绝对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。11期一个同学的电脑罢工了,开机都开不了,pe也进不去,这时高手出现了!三两下的把他电脑给拆了,拿出来硬盘放到另一个电脑用了不到10分钟便装好了系统!!!这让我这装系统装两天的旁观者不由的佩服啊!当然这个过程还有许多的问题值得写和探讨的,比如,电脑为什么开机不了进不了pe,及其解决的具体方法等,具体见后续总结博客。。
第四次:菜鸟装xp。这次我可是学精了,因为上次看了高手的装系统的方法啊!嘿嘿,我就依葫芦画瓢,上网查了那个方法的操作说明,按照步骤来装好了系统,本来以为可以很快搞定的,谁知。。。哎,说起来都是泪啊,遇到了好多的新问题。。让我又花了一天两夜才把所有问题解决,最让人牛泪的是无论我问任何人,都是同样的一个无情冷酷的回答:自己上网查去!当然这个过程很精彩的,比如:显卡驱动损坏及其解决办法,office安装激活的问题(系统无法识别的程序语言)与系统激活(windows无法自动更新)的一系列问题,等等问题我都有记录在案


未完。。待续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1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