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Dynamic --刘文彬

One For All All For One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回家旅途之——感想  

2013-12-08 19:54:57|  分类: 思想沉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火车——T201,我又一次在它的陪伴下度过了难以言语的一次硬座之旅。

难以言语是什么意思?呵呵,大概是既高兴又痛苦,既想回家又不想回家吧!是的,硬座真的伤不起!而我又为甚只能是坐硬座呢?省钱!为啥?没钱!
我需要改变这种难以言语的境况!用自己的努力和奋斗!通过提高班这个平台,养成成功的好习惯!我不甘平凡,受够了穷日子的无奈和难以言语的感觉!
车上认识一个郴州老乡,俩一聊发现,他竟然是搞IT 的,哈!很是亲切啊!虽说我目前还没有进入这个行业里来。听他说,他的IT 生活过的很痛苦。经常加班,而且待遇不咋地,我就纳闷,这可和我 所认识和理解的不一样啊!咱提高班的师哥师姐们,都说闲的要死!而且待遇还是那么的好。细细一想,米老师曾经说过,我培养的不是码农,而是领导一批码农的人!恍然觉悟过来,原来自己早就被米老师的思想“侵蚀”的面目全非了!呵呵,甚是幸运!心中窃喜之啊!
所以,给自己加个油!为了美丽生活。奋斗吧!
生命不息,奋斗不止!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6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